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热烈祝贺聊城一中国际部李政博同学被曾诞生5位诺贝尔奖的罗格斯大学录取

热烈祝贺聊城一中国际部李政博同学被曾诞生5位诺贝尔奖的罗格斯大学录取

2020年01月18日 11:40:19 访问量:8426 作者:王刚臣


  金鼠闹新春佳节传喜讯117日聊城一中国际部传喜讯,2020届毕业生李政博同学以优异成绩,被曾诞生5位诺贝尔奖的罗格斯大学录取

  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简称罗格斯(RU或Rutgers)建立于1766年11月10哈佛大学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布朗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达特茅斯学院等同期建立的美国最早的八所高等教育机构之一是一所世界顶级的公立研究型大学美国大学协会十大联盟公立常春藤成员2020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62,公立大学第17名;2019年CWUR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41名。

  罗格斯大学(Rutgers University)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新布朗斯维克纽华克以及肯顿。罗格斯大学三个校区共有50957名本科生,19919名研究生,教职员工8500人,校工人员14900人。由29个大学学院构成,提供超过100个学士学位、100个硕士学位以及80个博士或专业学位。

  罗格斯大学是一所在美国享有盛誉的公立大学,其中新布朗斯维克校区(又译作新伯朗士威校区)以科学研究见长,拥有数量众多的世界一流学者在此任教,是美国科研实力最强的大学之一,现有49位美国文理科学院(AAAS)院士、18位美国科学院及工程院院士在此任教,并有5位校友及教授曾获得诺贝尔奖,四位教授获得普利策奖,一位教授曾获得菲尔兹奖,一位教授获得沃尔夫奖,一位教授获得阿贝尔奖

  罗格斯大学拥有200多所研究中心及机构,国际知名的如卫克曼微生物研究协会(Waksman Institute of Microbiology); 分子和行为神经研究中心(Center for Molecular and Behavioral Neuroscience); 儿童及儿童时期研究中心(Center for Children and Childhood Studies);量子材料理论计算中心(Center For Materials Theory);高能粒子理论研究中心(New High Energy Theory Center)等。

  罗格斯大学以培养政治家、企业家和商人著称,建校近300年来,培养了大量政治、企业精英。其校友中既有州长、副总统、国会议员这样的政治精英,也有近100名毕业生在如福特(Ford Motors)、摩托罗拉(Motorola)、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等若干世界著名公司和银行、传媒机构出任总裁和副总裁。更有一些娱乐和体育明星,艺术家,哲学家毕业于该校,使罗格斯大学同时拥有浓厚的艺术和人文氛围。

  聊城一中开年传喜讯,国际部里二零续辉煌。相信,随着美国大学录取季到来,更多的喜讯会接踵而至。


 


 

 

编辑:党委宣传部
搜索框
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双街114号
鲁公安备案号:37150202000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