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资讯 > 国际部学生齐助力,运动会健儿争鳌头

国际部学生齐助力,运动会健儿争鳌头

2021年10月18日 20:04:27 访问量:11212 作者:王刚臣

国际部学生齐助力,运动会健儿争鳌头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10月16日,聊城一中第二十届秋季运动会暨新校区第届秋季运动会在新校区运动场成功举行,政教处负责人王春伟主持开幕式,副校长国怀志致开幕词,党委书记、校长李荣军宣布运动会开幕。新校区148个班级,三百余名师生参加运动会。

为助力国际部运动健儿在运动会中取得佳绩,爱心学生孙嘉琦同学、刘善昱同学、高浩轩同学在家长的大力支持下,积极为运动会捐献饮用水11箱,功能饮料4箱,苏打水5箱,食品若干,坐垫36个,有力地保障了国际部运动会的物资供应,国际部主任任永辉代表国际部接受了家长及学生的爱心捐赠,并对家长和学生的爱心捐赠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本届运动会是聊城一中新校区自2017年招生以来举办的第届运动会,全校150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29项运动项目的激烈争夺,国际部20名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武术表演和10个项目的角逐。

运动场上,在爱心学生的助力之下国际部运动员以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武装自己,无惧无畏、团结奋斗、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看台上,彩旗飞扬,呐喊声、叫好声不断。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国际部2021路春霖同学获男子跳高2名,王圣陶同学获男子1500米决赛第四名,吴沣昱同学获男子跳高6名等优异成绩。

此次运动会的成功举行,进一步激发了师生的锻炼热情,更好地诠释了李荣军校长提出的“德行校园,活力操场”的理念。

 

编辑:党委宣传部
搜索框
山东省聊城第一中学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双街114号
鲁公安备案号:37150202000264